主题 / 作者回复 / 阅读最新帖子
【ISWG】《内海世界指南》繁体中文版

Inner Sea World Guide(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)
作者 空山鸣 « 1 2 » »

28 回复
59755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12-02, 周六 18:48:12
xuzi789
► 战役设定索引

PF战役设定集总目录(PZO 1105-1108, 1111, 9202-92101)| 已于20180303维护完毕。
作者 沉沦 « 1 2 3 ... 5 » »

87 回复
374114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9-19, 周二 22:36:02
Zjl1592560999
2 回复
330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8-10, 周四 20:16:49
灯泡powerbult
【ILoEW】《伊利森——永冬之地》繁体中文版

Irrisen - Land of Eternal Winter(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)全彩PDF
作者 空山鸣

10 回复
8827 阅读
最新帖子 2024-02-21, 周三 10:02:54
咕咕没有劲儿
6 回复
12019 阅读
最新帖子 2024-02-21, 周三 10:00:57
咕咕没有劲儿
【CotR】至高天领主(Lords of the Empyreal)

我就是挖坑不填你打我呀~(其实是整合篇)
作者 沉沦

4 回复
1521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11-26, 周日 21:58:59
19883400577
【ToIS】内海的城镇:伊舒瑞安(Ilsurian)

《Towns of the Inner Sea》p.24-33
作者 Arwyn

8 回复
191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11-23, 周四 21:54:12
Arwyn
13 回复
2191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10-19, 周四 04:10:31
里予
【HR】咒怨伙伴(Accursed Companion)

这种诅咒的副作用真强大(
作者

6 回复
1385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6-12, 周一 15:35:47
dhtctv
【CotR】至高天神使第一期

数量很多,一期期来吧。本期是老太婆,壮汉和死Homo
作者 solariusyang « 1 2 » »

25 回复
42803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6-08, 周四 12:41:04
18771306443
【SoS】艾恩石

本体是SoS,但也有CRB+UE+PSP+AG+ISC+OM+DunH的艾恩石
作者

6 回复
1651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6-07, 周三 17:05:58
longman123
3 回复
12833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4-14, 周五 09:25:42
祝孤生
【ISPMF】《探索者》内海地区全中文地图

“你曾在哪些地方留下过足迹呢?”
作者 白药君

18 回复
33463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4-13, 周四 22:13:15
阿加雷斯的蛛网
【CotR】至高天神使第八期

因为Ragathiel单独挑出来了,所以只剩下衣服上绣草泥马的精灵小孩与国风少女
作者 solariusyang

3 回复
14174 阅读
最新帖子 2023-03-31, 周五 16:41:54
炽天使晨曦
4 回复
1334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10-26, 周三 20:28:22
璀璨星炬
5 回复
1418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10-23, 周日 11:23:16
萌新也有滥强的心
【OR】魅影情感羁绊:色欲(Lust)

不用怀疑,PFS不可以色色
作者 沉沦

7 回复
11881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9-16, 周五 15:35:58
咕咕没有劲儿
【PotH】地狱骑士之道(Path of the Hellknights)

说到切利亚斯当然少不了地狱骑士——完工
作者 晴澈之空 « 1 2 » »

20 回复
19421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7-25, 周一 18:01:01
原子能青蛙
【ISG】魔法物品

进度:神坛,魔法武器,魔法护甲和盾牌,戒指,奇物
作者 傻豆

13 回复
3890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6-29, 周三 16:48:39
longman123
30 回复
3406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6-24, 周五 13:06:25
杀菌@深坑未填
【ISG】专长(Feats)

又是一篇作文大集合。——沉沦
作者 傻豆

10 回复
2097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6-21, 周二 16:24:54
沉沦
【ISM】内海的施法者(Spellcasters of the Inner Sea)变体部分

作文多到我懒得一一放给你们看了。会继续将先知秘示域与进阶职业也进行校对。但目前至少变体已经完成。
作者 沉沦

10 回复
1244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6-18, 周六 13:21:34
realthrall
【CotR】天界法术

节操大丧尸!强制脱衣术,添血治疗术,野牛狂奔术~~~
作者 solariusyang

19 回复
3202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5-23, 周一 09:36:32
【ISG】背景

【渣翻】【名字也许会奇葩】【雷多慎入】
作者 雾音 « 1 2 » »

22 回复
53275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3-31, 周四 10:08:03
【ISM】法术(Spell)

于是内海魔法除了地区介绍就都完结了
作者 四月

10 回复
31534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3-02, 周三 17:57:48
【BotD1】法术

校对:诺莉莉
作者 Πληΐαδες

7 回复
17669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1-07, 周五 11:51:58
萌新也有滥强的心
【ISM】魔法学校

我想想,也许开零使团可以用得到?
作者 月伶 « 1 2 » »

30 回复
55435 阅读
最新帖子 2022-01-04, 周二 17:02:02
萌新也有滥强的心
【DEG】地理志:过峡(GOKA)

目前翻得最快速的一篇/我会好好解释这个译名怎么来的
作者 月伶

3 回复
1528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1-12-17, 周五 12:20:47
原子能青蛙
【ISM】瑟西隆魔法(Thassilonoan Magic)

法爷蛋疼之集大成者,难怪魔印王不灭不行...
作者 傻豆

7 回复
3474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1-06-30, 周三 20:03:35
阿贝里昂
【AquA】水下冒险:水下规则部分

校对:诺莉莉 施工完毕,欢迎捉虫润色
作者 Πληΐαδες

17 回复
59987 阅读
最新帖子 2021-05-01, 周六 10:38:33
0 回复
1133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1-03-16, 周二 04:14:07
沉沦
【Inner Sea Bestiary】终亡之歌斡那古尔Volnagur, the End-Singer

全部的洛瓦古格之嗣翻译完了(一共就3只)
作者 所罗门之仗

7 回复
20429 阅读
最新帖子 2021-03-15, 周一 09:32:48
倚剑独饮
【GttRK】河域诸国指南 Guide to the River Kingdoms

总论,匕痕、米翁、尼斯特拉、皮塔克斯、失窃之地,拥王者游戏涉及到的国家应该都翻译完了吧。楼主转而去翻《拥王者》AP了,本帖不再更新了。
作者 Julien

15 回复
4607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12-23, 周三 05:26:08
kataaaka
【HR】暗幕精魂(Spirits of the Dark Tapestry)

再翻一篇?好,再翻一篇!最后一个萨满魂域完成,大家随意缥缈!
作者 晴澈之空

3 回复
13386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11-14, 周六 11:20:00
张辽
【DR】再探恶魔全本翻译(施工中)

因为很喜欢恶魔,所以就想翻译这本书
作者 woody357

18 回复
29477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11-04, 周三 03:07:25
沉沦
【NLoS】《奈多,阴影之地》(Nidal, Land of Shadows)

全文翻译完毕,施工完毕,一点玩家资源都木有的请放心阅读2333 图床崩坏中
作者 灯泡powerbult « 1 2 » »

30 回复
65518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10-28, 周三 13:16:22
暮龙
【NLoFS】纽枚瑞亚,星落之地年表

Timeline in NUMERIA, LAND OF FALLEN STARS,钢铁诸神相关。02/18更新了地图
作者 Julien

5 回复
16679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09-09, 周三 22:26:54
Julien
【QJotE】歌者变体:炽阳歌手(Sunsinger)

“灼日当空,战歌回响!”
作者 阿贝里昂

0 回复
8712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08-31, 周一 02:15:46
阿贝里昂
【Inner Sea Races】兽态人(Skinwalker)及其亚种

从月血书转正了, 有了不少增强
作者

7 回复
15470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08-18, 周二 13:33:39
璀璨星炬
5 回复
14584 阅读
最新帖子 2020-08-18, 周二 07:07:39
Xu22341380008

 

一般主题
热门主题 (10 回复)
超热门主题 (30回复)

封锁主题
置顶帖子
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