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美蘋果園
TRPG討論區 => 研討區 => 3版 討論區 => 主题作者是: Alanryan 于 2010-04-11, 周日 16:05:14
-
runepriest的符文分毁灭和保护两种,在使用power的同时决定启动哪种,以产生rune state与power额外效果。而其有三个典范提供了额外的rune state,规则文字中写“当你进入一种rune state时你可以改为进入blablabla”,那么若是选择进入典范提供的rune state,power本身是否还能得到毁灭符文或保护符文的额外效果?
ps:我自己的倾向是可以,因为触发新rune state是在进入rune state时,而不是选择符文时……
-
我也觉得可以(不然谁会去用那些典范的 rune state 啊),因为是威能的毁灭/保护符文效果决定符文牧师的符文状态,而不是后者决定前者。
在 runepriest 职业特性里面有如下描述:The moment you chose the rune, you enter its rune state. 后面典范的特殊 rune state是说当你能 enter a new rune state 的时候,你可以 enter XX state instead. 按说这时你已经选择了毁灭/保护符文了。